close

很多爸爸媽媽為家中小朋友買了水串珠後,開始煩惱的是小朋友做了一大堆作品卻沒有用處

怎麼會沒用呢!?我的文章就要教你怎麼應用啊~~

萬聖節要到了~

雖然跟台灣沒什麼關係,但還是找了些網路上的拼豆作品圖做了些水串珠

這次做了這些是用來貼在家門口裝飾用的

怎麼貼牆上呢?不怕弄髒牆面、想永久紀念的可以直接用雙面泡棉膠

想拆下更換、怕弄髒牆面可以用一種叫「隨意貼」的環保黏土

(光南、書店、文具店、五金行都買的到,牌子很多。)

 

在我們家,有些東西做成了磁鐵,分別貼在冰箱與家門外的消防箱上(遮一下凌亂的搬家貼紙

因為作品不大,我用的是直徑1.5cm的磁鐵

用保麗龍膠就可以黏上去囉!非常安全又方便!

(還沒有小孩的家佈置得比有小孩的家庭還要繽紛啊

另外還用了圓形的板做了小精靈~

直線版做了後面的鬼(?)跟食物~

(放這樣的照片會不會被鄰居認出來?哈哈

 

吊飾的應用是最基本的(因為盒子就有附了嘛~)

看得出是什麼嗎?我是要做愛麗絲裡的兔子先生啦

手手的部分是請賣家特地幫我尋找的透明水串珠唷!!

加上一串串珠吊飾感覺就很可愛~最喜歡的鈴鐺也不可少呢!

掛在包包上叮叮噹噹的,心情都跟著跳躍了

那個圓圈圈也是水串珠的一種唷!跟著珠子一起排在板上,噴噴水就能跟其他珠子黏一起,非常方便呢~

透明珠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!可惜日本原廠也沒有這樣的東西

看看兩種的比較吧!左邊是以前沒有使用透明珠,右邊是加了透明珠

可愛度不減,但作品更加牢固了呢~

 

有發現腮紅嗎?右邊的腮紅粉多自然呀~

一開始是在某禮盒中發現的,後來也是拜託賣家特地幫我找的貨唷!

連用在貓耳朵上都好自然啊

有發現這裡的貓貓沒有用透明珠嗎?

這是在拿到透明珠之前的作品了。

因為沒用透明珠,貓尾巴可是給我斷了好幾次呢

 

 

 

前面文章提到的原廠有戒台,所以這邊就不另外做介紹了

小朋友自己做自己的飾品絕對超有成就感的!

其實還有手環跟項鍊唷!

項鍊的。(透明的,看得清楚嗎?)

製作的作品中間留一隔空格,把水串珠卡進去。

其實會有點鬆鬆的,但跟著作品再一起噴噴水一次,等風乾就可以藉由珠子的黏性黏在一起囉!

(這個也用了透明珠~感覺很美吧

 

然後啊~家裡有小女生的一定會做很多這樣的小公主

擺著放著收著也沒什麼用,總是要擺出來才能讓孩子更有成就感嘛!

日本原廠裡面有出現的立架,賣家都幫我找到了

 

對了對了~

不得不提的,彩色透明珠

(用愛心型的模型製作的。)

這個楓葉的版型不是我想的啦~是在日版官方IG上看到的

試著用手中的透明珠做做看

當然如果下重本,用日本原廠的鑽石珠做會更美吧

 

像這樣在背面加上別針就變胸針啦~

(幼稚園的小朋友還可以蘋果班的做顆蘋果、小熊班的做隻小熊.....)

 

作品背面黏上單邊髮繩,就可以拿來當髮飾使用囉~

 

另外還能製成耳環唷!

我自己是做成了耳夾~因為我沒穿耳洞

給小朋友帶也是耳夾比較合適。

 


 

說了這麼多用法,還是要提醒大家!

水串珠本身是靠水溶解珠子表面的膠去黏合的,所以再次碰到水可是會解體的喔!!

所以不管做了什麼飾品,下雨天還是不能帶出門的啊

 

最後附個貓熊系列的作品圖吧

 

 

感謝賣家【歆歆小舖】贊助~我想要的珠子顏色都幫我找齊了

價錢還超佛心的

歆歆小舖PChome個人賣場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S120633872

歆歆小舖蝦皮拍賣:https://shopee.tw/jocelyn0213

好賣家一定要支持一下啊!

 

日本官方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quabeads_jp/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