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幼稚園至今的貼紙收集冊~

 

這年頭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玩貼紙?

我自己是很喜歡各式各樣的貼紙,從幼稚園的貼紙簿都還一直保存到現在。

雖然那時候年紀太小,不懂得好好保存,

整本貼紙簿到現在已經破破爛爛、剩沒幾頁,但總歸是個回憶。

右下角還有小學時期,直接用離型紙釘起來當貼紙簿用的......

 

漏掉一本...

這本跟中間那本(有白熊的,偽皮卡丘&美少女戰士中間那本)是一樣的。

我很喜歡它全彩的設計!還有兩個透明袋可以收納零散的貼紙

光南賣一本40,可是後來再去就沒看到了

難道都被搶購光了嗎?

 

 

話說回來~大家都怎麼收納貼紙呢?

我媽以前有一個長方形,比B5大、比A4小的拉鍊手提袋

他的貼紙都一張張的收在裡面

我的貼紙量比他多,當然沒辦法那麼收

而且使用也太不方便了!

 

登登~~

這是我最喜歡的收納貼紙的方法~相簿!!

大創買的相簿很好用,尤其是白底的,對於收納透明貼紙最好用了!

左邊那兩本是光南買的相本,頁數比較少,也比較貴......但很可愛OAO"

收納的時候我喜歡連原包裝一起放進去

因為塑膠難免有靜電,如果不一起放,有時候會造成貼紙黏在相簿袋的內側

或是太長的貼紙碰到其他東西被勾走。(←這是主因)

後來有買一款韓國貓貓的貼紙也是用這種方式收納貼紙

似乎很有名,但不太清楚叫什麼.....

裡面本身的貼紙就有八大張

袋子有八個,如果正反面放,可以自己多放八張貼紙進去

 

因為可愛又方便....陸續就買了11本

最左邊白色也是類似模式的貼紙組

 

 

 

通常我會以類型區分

一本放立體、一本放燙金、一本紙質、一本文字(手帳用)、一本迷你型貼紙.....

所以分著分著,我的貼紙收納本就越來越多了

 

再來,來不及整理收納進相簿的,還會放進這種箱子

也是大創買的收納籃~當初才買39塊呢......

 

話說小時候拿到貼紙都會立刻貼進貼紙簿裡面,長大一點點後就不這麼做了

所以我後期買的貼紙簿貼得很空

可能是剛拿到的、零散的.....一張用到剩沒幾張的也會收進貼紙簿中

還有就是一段段的紙膠帶!!

網拍買文具或分裝紙膠帶,最常看到賣家用紙膠帶包裝產品了!

加上紙膠帶本身的特性可以重覆黏貼,我通常會撕下來貼於貼紙簿中收藏

等到哪次寫手帳覺得合適就能把它貼進去

(或是自己撕了,可是又反悔不想用的紙膠帶.......)

 

總之~貼紙簿跟相冊是貼紙玩家不可少的東西啦>w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貼紙收納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